欢迎访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迎新网!
学校主页
迎新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迎新快讯 > 正文
高招咨询再升级 十堰志愿填报服务大厅24日在湖北汽...

“考得好更要填得好”,随着高考成绩的公布,志愿填报工作即将拉开序幕。本月24日,全国首创、免费为全市考生提供志愿填报服务的专门场所——十堰志愿填报服务大厅亮相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当天,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还将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在提供招生咨询的同时,全方位地向考生展示院校风采。 

“要想志愿填得好,就到服务大厅去”,作为专门为考生志愿填报开设的服务场所,服务大厅将在6月24日全天开放,各批次高校和专家将为考生提供专家讲座、高校咨询、分批次专家咨询等全方位服务。 

今年,除了艺术本科(一)以外,我省所有批次均实行平行志愿。院校志愿如何排列组合成为摆在考生、家长面前的新难题,考验着家长们横向比较、整合信息的能力。在传统的咨询会上逛了一圈,考生发现,各高校都建议把自己放在前面。“除了拿回一堆资料外,并没有得到更多的信息,回家之后仍然很迷茫”,这是许多考生的真实感受。 

据升学在线负责人介绍,服务大厅是对于传统咨询会的优化升级,四大专区为考生提供了全方位、一站式的志愿填报咨询服务。 

讲座区:问再多,不如听一遍 

“平行志愿是怎么回事?”“几个院校顺序如何排列”“如何预估院校校线”……这些考生最关心的问题都能在专家讲座上找到答案。专家将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讲解不同分数段对应的填报技巧,让考生家长豁然开朗。 

专家咨询区:填院校,得问问专家 

听过专家讲座之后,考生可以更有针对性地进行提问。每批次有一到两名专家坐镇,帮助考生选择院校、排列志愿,制定合理的填报方案。专家咨询区还设有专家指导墙,对志愿填报要点进行汇总。专家作为高考招生中的第三方,相比高校而言,提出的意见更为客观,更值得参考。考生还可在专家咨询处免费领取纸质版的《升学在线手册》。

高校咨询区:面对面了解高校 

服务大厅入驻高校阵容浩大,高校展台丰富多彩。考生可以领取高校招生资料,向招生负责人详细咨询招生计划、优势专业、校园环境等具体情况。 

志愿填报区:现场教你选学校 

想知道自己适合读什么专业吗?如何快速锁定适合自己的院校和专业?自己拟填报的方案行不行?工作人员将现场教考生使用升学在线微信和网站上的性格测试、专业筛选、院校筛选、志愿检测四大功能。 

服务大厅地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田径运动场(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据悉,升学在线还将深入我市10余所高中,开展志愿填报咨询活动,考生可关注升学在线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大厅”了解详情;或登录升学在线网站(www.sx985.com)查询。 

活动当天,为配合此次志愿填报服务大厅活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教学、实验和活动场地将免费向考生及家长开放。

学校官方微信
汽院青年传媒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 邮编:442002
  • 电话:0719-8238223
  • 总值班室电话:0719-8238972
  • 传真:0719-8260748

今日校园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