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迎新网!
学校主页
迎新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迎新快讯 > 正文
校长钟毓宁赴招生录取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本网讯(文、图/吴媛媛)7月21日下午,校长钟毓宁赴我校招生录取现场,视察指导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并慰问了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在录取现场,钟毓宁听取了学工部部长王文山、科技学院招生就业部部长巩磊对目前已录取省份招生录取情况的汇报,重点查看了湖北省考生生源地及分数段分布情况。钟毓宁对前期的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作了重要指示,要求所有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工作原则、纪律和要求,认真细致、尽职尽责地解答考生咨询问题,及时与各省招办沟通,努力提高报到率,并做好2019级新生迎接工作。  

钟毓宁对暑假依然坚守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劳逸结合。  

据了解,2019年我校面向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计划招收本科生2410人,科技学院面向2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计划招收本科生1254人。招生录取工作自7月9日开始,预计到8月11日结束。车辆工程专业今年在湖北省、河南省、甘肃省、四川省共计4个省份本科一批进行招生。  

据悉,为便于考生和家长了解我校录取工作进展情况,招生办公室在本科招生信息网第一时间公布各省市分批次投档线,并同步更新考生录取信息,便于录取考生查询。录取通知书打印、封装、邮寄等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第一批录取通知书预计将于7月下旬通过EMS邮寄。  

学校官方微信
汽院青年传媒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 邮编:442002
  • 电话:0719-8238223
  • 总值班室电话:0719-8238972
  • 传真:0719-8260748

今日校园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