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迎新网!
学校主页
迎新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迎新快讯 > 正文
校长张文学赴招生录取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7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文学,党委常委、校办(党办)主任王文山来到我校招生录取现场,详细了解目前我校招生录取进展情况、就业情况,听取接下来的招生就业工作安排,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

调研中,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李新伟、科技学院招生与就业部部长巩磊分别就本部及科技学院2022年招生录取进展、已完成录取省份录取情况、当前就业状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等做了详细汇报。

张文学对目前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接下来的招生、就业工作,张文学强调,要提升站位、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把好“进口“”出口”两个重要关口;要严谨细致、尽职尽责,确保招生录取各环节、就业核查准确无误,顺利完成;要科学分析、认真总结,切实梳理总结分析好阶段性工作思路、工作规律、工作经验,精准谋划下一阶段招生就业各项工作;要坚守底线、严守纪律,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开展招生录取、就业统计核查各项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就业目标顺利完成。

王文山也对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王文山强调,招生就业工作至关重要,在后续的招生工作中要做好宣传格局构建,进一步优化改善学校招生宣传内容、方式和载体,吸纳更多优质生源,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同时要将毕业生就业教育、就业指导、材料催收、就业核查等各项工作前置并落到实处。

据悉,2022年我校面向27个省(区、市)招收本科生3210人,科技学院招收本科生1354人。截至目前,已有19个省份完成录取工作,其中本部已录取2839人,科技学院已录取1276人,从已完成的录取省份中,大部分省份生源质量均稳步提升。为便于考生和家长了解我校录取工作进展情况,招生办公室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生办公众号第一时间公布各省市分批次投档线,并同步更新考生录取信息,便于录取考生查询。录取通知书打印、封装等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录取通知书已分批次通过EMS在进行邮寄。

 

学校官方微信
汽院青年传媒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 邮编:442002
  • 电话:0719-8238223
  • 总值班室电话:0719-8238972
  • 传真:0719-8260748

今日校园

事业单位
 版权所有 ©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鄂公网安备 42030302000204号